close

每年婆婆都會出遊喘口氣。
今年一共四天,我也沒想到李先生竟然請假湊足了三天,也很難得。




不過還好的是,我覺得我的女兒們一年一年長大。
現在還可以放著自己玩,跟去年、大前年比好多了。
不過還是很累,現在想想之前那幾天不知道怎麼過的。
現在還能溜出去,比起來很讚的啦~

晚上,兩個小孩都在房內,爸爸伴魔鬼追她們,把紗門都追壞了。
然後小孩尖叫,我唸浩銘說,要睡了還玩這麼瘋,晚上會做惡夢。
可是嘴角在笑。
 
星期四趕上夜市,花 50 讓榕榕坐火車繞到昏頭她還不肯下來。
一家人拿著氣球回家。
 
雖然覺得榕榕還是有點放不開,但至少對我們比較親近些。
 
從早醒來忙東忙西,一直轉,身體很累。
但心覺覺得很沒負擔,呼吸暢快。
 
不過,什麼樣的日子過久了就膩了,也不稀罕了。
久久來一下,感覺很好。
 
幫手回來後,擔子沒那麼重,但壓力回來了。
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~啊~啊~啊~


有時會感覺累到喘不過氣。
 
想想--
人家不是說結婚是 0.5+0.5 =1
我們要去掉一半的自己。
另一半讓另一伴自由發揮。
 
沒有適不適合,只有要不要這樣過。
要不要為了這個家這樣過。
有了孩子,什麼就慢慢練起來的。
 
辛苦是一定的,但我半夜醒來,看見妍妍的睡臉。
一直看一直看,忍著不親,竟然可以看半個小時。
那種幸福的感覺,也是別人無法身歷其境的。
 
即使沒結婚,也未必想去哪就去哪!
 
要好好過幸福的當下,等到束縛愈來愈多的時候。
反而會懊悔,怎麼浪費現在這樣的悠閒時光在煩惱這個。
 
難過的,撐過去,等到回頭再來讚賞自己。
打死都不再那樣過,當初怎麼那樣強。

我會做好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