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生日,我沒有請假。
因為我的特休都被拿來請遲到~

今年生日剛好碰上同事領生育補助,他請吃雞排,我請喝飲料。
讚啦~

也很謝謝大家的祝福。
在 facebook 隨手的祝賀,還有用 Line 傳的沒熱量的蛋糕。
我都很開心。

還有佩的「蘿蔔先生貼圖」,真的讓我玩得好盡興。





給 29 歲的自己拍張照片:




雖然願望,每年的希望都是一樣的,都只成功一部份。

不過比起一直大喊,我回不去;還是樂觀的相信自己總有機會瘦下來比較好。

去年9月員工健檢,檢出70之後我就開始想瘦了。
想說 2012 真的是世界未日,那我沒漂亮過不就可惜,最後也失敗!

2013 過年啦~就一直保持這個數字,上上下下兩公斤。
6 開頭這個字,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。

一直到妍妍生日,總覺得很可惜,
她都沒辦法跟「漂亮」的媽媽合照。

母親節,明星們都會貼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。
明星們的媽媽也都好美,將來我榕榕和妍妍當明星,就沒有和媽媽美麗的合照。
真的很可惜厚!


然後,我又再見到美麗的玉芳。
不管我們再怎麼碰面,我都一直是老樣子。
但她都沒有放棄我,一直叫我要打扮要打扮。



謝謝,謝謝我身邊還有這位美女朋友。


在經過五月的折磨,六月小紅報到。
我終於能體會我不用再當另一個孩子的媽的快樂。
我要好好過我只有 2個孩子的生活。
要認真過日子!





我每年都會記錄我的生日。

25歲那年,懷榕榕。
26歲那年,還有在打扮自己。
27歲那年,生妍妍後在做月子。
28歲那年,李先生給我很多驚喜

29歲的今年,我還是不想放棄我的願望。

希望明年邁入 30大關。
我能真得活得開心,美麗


祝我生日快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