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7 是結婚五週年紀念日



今年去澳美客吃排餐,小朋友也帶去嘍!
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。
不過倒是給禮物很多特寫!



呵呵呵~~





唉呀~唉呀~我說我也太~~愛慕虛榮了我~
我心跳得快呀~開心得不得了呀~




回家後我又打開來,慢慢看。
仔仔細細的看,這是我的禮物耶~










我還記得我不知道以前跟李先生聊過。
我說我也想要一個閃亮亮的戴在手上。
那時李先生那個不以為意的臉我還記得。
 
他一個轉身說:「才五週年就要鑽戒,那十週年怎麼辦...。」
厚~我那時不知道細細唸了多久,也還沒想要放過他。
 
三月,他跌倒,說戒指磨傷了~
還跟我在那邊討論戒圍。
我硬說我比他的小一號,跟以前一樣~

不過我們定情的戒指,我生完小孩以後早就戴不下了!
手指的關節有大了些,手指的肉肉也很飽滿。

結果,買錯戒圍了,隔天還跑去換。
還加錢升等更大
的 (歹勢啦,掩嘴笑)...

我現在竟然跟李先生載一樣的戒圍,真是太扯了~
不過還好專櫃小姐說我的關節小小,是肉多~
只有在這時被說肉多,心情會好一點。
至少手肥肥是有福氣又不會危害身體健康~

隔幾日,
李先生又默默的把我的戒指拿來,
趁中午的時候送來公司給我~
唉呀~我躲在廁所偷偷擦眼淚!

真的很開心,還真是見鑽眼開。
那最近要唸你的可以先一筆勾銷了~





坐在辦公室還一直望著手發呆~
老公謝謝!
五週年我好開心,牛排好吃,心情好好!


當天回家後拍了照。
不過找不到哪張看起來比較不腫的。
也找不到哪個角度看起來像不用整牙的!

但笑由心生是真的。
謝謝老公~





希望你一直愛我
我的部份就不用多說了...
沒人會說我不夠愛你,真的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