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關於雙子座的「搞威」!
引起的後遺症就是什麼事都給個說法
 
如果訓練不佳,一時無法給個說服人的方法。
那個念頭在腦子裡打轉一直出不去,這兒...肯定是噢死人的。

 
我覺得婆媳的理念相同,但角色不同。
所以老天把這死對頭安排的洽到好處。
一點破解的辦法也沒有。
 
永遠沒有真正的合解,也不是永遠的敵人。
變來變去的好刺激啊...
 

心情好就上演「牽手出頭天」的戲碼!
心情不好,就「背後拿刀劍」...
別說自己沒這邪念,鬼都不信。
 
今天早上又被唸。
唸什麼呢?也沒什麼。
婆婆就一直做一直唸!
 
我的慶幸邊做邊唸這種事我和李先生有共識。
(看不下去就去做,做了就不要抱怨,要抱怨就不要做,不做就別有意見)
如果我是嫁給婆婆,肯定天天吵架。
不過,那是婆婆,別想討價還價!
 
唸:一下就餐袋沒收,一下就衣服沒拿下來。
我的動作肯定是比你的嘴慢的,只好讓你氣了。
 
婆婆冷冷的說,我在家裡比上班還忙。
還要光要洗衣服就夠累,還要幫你收。
 
OS:
我只能攤手搖頭,我也一直堅定立場。
一直請你不要這樣忙碌,我可以自己處理。
 
真的是,助人不是快樂之本嗎?
你這樣不開心,我得到的也只是罪孽。
真的,你只要開心就是行善了!




 
但最後,我想!
場景如果是放在廚房。
我揮汗如雨的煮飯,又急又忙又上火。
還對了李先生發飆,李先生如果這樣回我,我肯定爆炸!


從角色互換中,應證一個硬道理:
Happy Wife , Happy Life.
歡喜做,甘願受。
 
我要引以為戒,不要將自己的付出套上委屈。
我沒有那麼偉大,到要委屈自己成全其它人。
我付出是因為「」。
 
真的累了就讓自己休息,沒有人會逼我。
幾餐沒煮不會釀成婚姻危機。
只有自己給自己壓力,別把自己逼瘋了!
 
 
我想開了,心就鬆了!
我要學習,不要把好的事搞砸了。
EQ 可是比什麼 Q 都來得重要的。
 
加油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