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很快啊,離上篇的結婚紀念日,又一個月多了!
這個五月的大重點是「妍妍生日」 (母親節都排在後面了)




五月初,榕榕跟妍妍的身高差如圖。
兩人都有藍色的連身裙,不過姊姊很愛粉紅色,拒穿藍色。
所以沒辦法兩人都穿一樣的。
回顧四月四日兒童節的照片,兩位都長大了。



五月天氣熱了,加上防曬的也用完了。
原本是要買露得清今年最近的防曬,後來也買了 Fasio 的。
沒想到這瓶比較讚~
露得清的那個,雖然有保溼感但太滑了,擦了粧很不服貼 NG 啊!





五月,帥哥李先生去南投訓練中心受訓。
看他劈水泥塊又鋸木條的真辛苦。
還好有聽話,有擦防曬,不然又要紅著鼻子回來了。




五月,心絲蟲藥用完啦。
李先生給我零用金後我馬上去買這個。
是說樣樣漲,連饅頭的也不例外。
這個現在 700 了





五月,榕榕的廖老師懷孕六個多月了。
榕榕和妹妹拿了球,塞在自己的連身裙裡,說自己是廖老師。
塞了球跑來跑去的樣整真逗趣。
(是說懷孕有那麼輕盈可以四處跑就好了,以後你們就知了)





五月,阿嬤開刀。
阿嬤因為坐骨神經的問題需要開刀。
原來忍了好一陣子,痛到無法翻身,也痛到睡不著。
開刀前,向婆婆告假跑去看阿嬤。
很久沒去阿嬤房間了,阿嬤床頭櫃原來這麼熱鬧。
竟然還有我喜帖上的照片~
我們這些子孫拼湊出阿嬤的生活~

(阿嬤六月如期出院,狀況良好 )




這是現在的我的樣子,這張已經算很不胖嘟嘟的了。
剪短髮很辛苦,漂亮個幾個月,要辛苦好一陣子。
所以又打算留長了,實在受不了,出汗的時候頭髮都巴在臉上的感覺。



這件黑色褲子又拿出來穿了。
真是汗顏吶!
想當初買這條褲子的時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李先生還一直安慰我說之後就會瘦了。
沒想到,我這陣子竟然胖回來,還又把它拿出來穿。

答應過妹妹們了,如果我沒有再懷孕,我就要好好過我兩個孩子的媽的生活。
把自己照顧好,做好體重管理,我跟去年的這個時候比起來,差5公斤耶~

超扯的~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