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月的大事是:
把媽從機場接回來
老爸節和老爸生日
榕榕生日
月底婆婆生日
 



八月的時候,李先生開始玩瘋狂猜成語。
平時很不愛動腦,看到腦筋急轉彎會直接翻頁的我。
竟然可以一直回答個不停。
這一玩下去,我自己也給自己嚇到。
原來我會的成語還算不少。

再加上,李先生一直"額樂" 我好強,
我的尾巴給它翹到天花板上去了~
李先生一直叫我去下載來玩。
但我才不要。
 
我喜歡的是兩個人可以靠在一起猜成語的感覺。
才不要一個人對著 iphone 在那乾瞪眼。
誰要去下載,當然是有人陪著玩才好玩。
 


 
媽回來了,耳朵安靜了將近二個月,
沒有大嗓門來轟一轟感覺耳道都閉塞了....
我媽回來了,這次派來接機大使是---榕榕



 
其實真的很少很少,我們夫妻倆單獨帶榕榕出門。
(當然妍妍也是少.... 我們根本很少一家四口出門)
這次派了榕榕出門,覺得榕榕真的長大了,配合度高。
不曉得是不是阿嬤沒有陪在身邊,所以不好意思露出本性。
不敢「盧」我們,所以很乖,還是原本就乖。
 
總是,不知道要慶幸榕榕懂得「壓抑」自己跟我們相處,
還是難過榕榕「壓抑」自己跟我們相處而無法放鬆...



 
提早到機場,還買了她最愛的M給她吃。
原本我不想買,因為她老爸也說不可以。
但趁爸爸去洗手間,又加上榕榕的動人純情的雙眼...
我還是投降,買了個小薯給她。
 
一直在慶幸是我們來接機,因為送機時間好掌握。
接機的時間真的很不好抓。
我們一直盯著入鏡大廳,眼都要花了。
又怕媽的手機半個月過去了會沒半滴電...
幸好,媽聰明,出國換帶強壯出名的 NOKIA 放包包。
 
在車上,我們跟媽聊了好多話。
終於可以盡情的跟媽聊天,不要用電話。
一路從桃園到新竹講了一堆。
 
中途老爸還打電話來關心。
其實老爸超愛老媽,但我說我電話拿給媽。
爸又要靦腆的說--掛掉掛掉 (真古錐)



 
榕的生日來了,今年滿四歲。



但李先生買蛋糕都會拿虛歲的蛋糕。
跟我不一樣,我是拿實歲的。
以後照片拿來比一比,真的會暈???





今年我的相機沒在身上,借媽了。
還好有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。
婆婆的dv 有錄,但不好截取;
去年榕的生日我已見識過了,還是照片實在些。


還有,要感謝去日本玩的妹妹給榕帶禮物。
也剛好當成榕榕的生日禮物。



這兩隻米妮真的好精緻好可愛。
兩個女孩眼睛看到都發光。



謝謝妹妹們都很疼我的孩子們。
常常送禮物給她們。
一直收你們的禮物我很不好意思。
以後不知道要怎麼還你們 (擦眼淚)...



還有媽,特地帶回來,超大顆的女用銀寶。
要給婆婆,謝謝媽咧....

 


 
八月中,李先生帶我們去南庄老街。
我們是下午才出發的。



因為早上出門還要經歷中午的曝曬。
大家都嘛會受不了...



 
一整個下午的吃吃喝喝行程,大家肚皮滿滿。
謝謝李先生招待。



我覺得台灣生病了,大家都愛一窩瘋。
連老街也一個樣,都是那個調調。
這算我們的民族性嗎? 不得而知了!~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