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轉眼,七月要過完了。
七月的重頭戲是榕榕幼兒園畢業典禮。
因為榕榕要上台表演。

同期的小果也在他的幼兒園上台了。
我也期待榕的表演。





七月初,可愛的妍妍跟自己畫的畫合照。
她說蛋蛋和小蛋蛋,我覺得好藝術哦,所以就拍一下。
妍妍笑起來都有這種「歹勢」的臉,不知道在害羞什麼。
慢慢長大手臂的四個肉球都不見了。




老公近來休假都會拍些生活照再傳給我。
只能說有 Line 真好,很方便。
近來他還會用手機跟電視連線,上網看卡通。
真是服了他,這個物盡其用的傢伙....



李先生,
上個月去南投劈石頭,這個月去台北跳飛機。

什麼消防員平時都在泡茶的鬼話如果給我聽見我一定也劈回去。
他們累死了好不好,訓練一堆,一個接著一個來...
大太陽的,要著裝受訓,我看一般人受不受得了!





有天晚上很想家人,就找了找照片。
這是今年春節我們的照片。
今年媽媽節我們沒有聚餐。
就等爸爸節再合體啦。

這種珍貴的照片要存好,以後老了好回味。
我最愛老爸這種「靦腆」的笑,好古意哦~
(應該是得意,因為他有四個情人)




18 李先生休假。
我提醒他們這個月是觀音生日,要帶榕榕妍妍去祝壽。
中間那就是在竹蓮寺拍的。
聽說她們倆個還在竹蓮寺那邊跟菩薩說「生日快樂」
哦~那樣子一定很可愛。

我們榕愈來愈正,是漂亮小姊姊。
脾氣再柔一點就更好 (沒辦法,媽媽跟阿嬤都是恰北北,所以有遺傳到)







他們父女倆拿著玩具圈圈合照的俏皮樣,還真讓人受不了。
近來,榕榕都給她爸爸洗澡。
倆個人在浴室有說有笑,開心極了。
 
婆婆說榕榕洗澡完都用跳著上樓。
我也可以感受到榕那種「心花怒放」的感覺。
 
在一旁偷看李先生那個很 men 的樣子,
把女兒放腿上,輕輕再搓洗她的頭髮的背影。
厚~帥呆了~ 好深情吶~
 
不過,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騎虎難下的感覺。
現在榕榕知道爸爸回家,
最最最期待的事就是給爸爸洗澡。
 
現在如果告訴她,爸爸不能幫她洗澡,她應該會流眼淚吧!





雖然我媽一再告誡我,小朋友睡著不要拍照。
可是,這種天使的樣子不拍起來怎麼行。
好可愛哦~那個睫毛濃濃翹翹,圓嘟嘟的臉...
 
(好想咬一口,沒啦是親一口)





等妍妍睡醒,我還想再一次去新豐的紅樹林。
不知道是我記憶斷層還是怎樣,
我怎麼一直記得是往明新旁那條路走。
 
其實我找了好幾次,一直鬼打牆找不到。
最後只能求救我家二姊~
她還笑我,是不是秀抖,
明新那條跟是在山上,我要去的是海邊,怎麼兜得上。
 
不過還好,雖然被笑,但終於找到了。
在海堤上散步的感覺很好。
雖然最後我們被小黑蚊嚇得落慌而逃。
但心情很棒啦,下次早一點來,才不會有小黑蚊。

榕榕撿了兩個石頭就開心,那兩個石頭,現在還在我車上。




一直卡到 7/21 以後我都忘了記錄生活。
7/26 是大日子,但是我的相機被媽借走了。
現場只有兩隻 iphone 和一個 DV。
晚上拍起來又糊糊的,真的很可借呀榕~

Dear 榕:
那天你真的很漂亮,而且動作美麗又確實。
而且感覺你在台上表演非常的享受。
的確你非常的有舞蹈天份哦~




又來了,7/26 下半夜的大事就是載媽去機場。
我們設了鬧鐘,2點就醒來著裝,抱著孩子往車裡衝。
如時出發,卻遇上社區大門搞烏龍~ my god,真的糗到爆炸~~

還好老爸可以載媽媽去機場。
留下這個照片,可以算是世上美麗的風景。

我的老爸還是很疼老媽的~




七月底了,來兌一下發票。
本次本人中了 200 元~
不無小補,開心開心~





7月底,妍妍要塗氟。
我們每隔三個月就有個孩子要塗氟。
就要常常到新竹市報到。
牙齒真的是門面呀,要從小就好好照顧。


來到這個月的 Ending~
每每趁假日,就要趕緊洗被單,洗妍妍的娃娃狗 wow 。
趁著超大太陽來到頂樓曝曬...

傍晚收衣服的時候,我都會在頂樓發呆一下。
享受一下短暫的「個人時光」。

好好的深呼吸換氣一下。
準備下樓,奮戰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