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家都有本經
每天都要唸
 
4/13很高興可以全家出門參加小如的婚禮
但我總是有任務要趕回家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過這樣的日子
 
可能是以前在家時也沒什麼特別的門禁
不要隨意過夜,平安回家,爸媽也不會說什麼。
所以現在報應來了!
 
不要說我沉不住氣或愛抱怨
有這種要趕回家的任務說來也很尷尬...
難得跟朋友相聚,大家都來了。
就因為要趕回去陪人吃晚餐。
 
雖然有人說沒關係,但我看他接完電話臉沉一下。
自己就識相的知道該離開了。
 
回家又開始被嫌
(榕棉被沒洗,衣服配得不好看,餐具沒洗乾淨,妍妍屁屁紅紅...)

人沒有都沒感覺的啦
也沒有人都那麼強可以把感覺都包裝起來。
 
要我的心情像船過水無痕
大概誰也沒那種功力
 
真的夠強那就把我背後抱怨的話也吞下去
當作沒聽到。
左進右出對你們來說比較容易做到。
我是女人~
NO WAY~

 
 
 
家裡,有需要買個什麼的我都會自己解決。
婆婆交待想要什麼,我也都盡量滿足。
 
婆婆說公公的毛衣都磨破了
說天氣冷,冷到跟她借大件毛衣來穿。
要我買些毛衣來給公公穿。
 
現在已是四月天了,要找件毛衣不容易。
而且是「毛衣」不是「T-SHIRT」。
冬季厚毛衣沒有500去哪買。
 
冒雨找了三、四間只找到三件毛衣。
然後再加買兩件長件POLO衫。
沒想到全數被退貨。
(可以請那對夫妻先調解好再跟我說嗎?)
 
之後只能換不能退,婆婆就說那換她的。
OK,那就走吧!
 
到了服飾店,有人口水很多一直「嘖嘖嘖」。
說衣服這麼多亂七八糟怎麼買,她不會買。
一直唸,一直抱怨 (拜託是誰花的錢)....
 
接著跟李先生聯絡,也被唸說應該買個一兩件試水溫就好。
我怎麼知道有個很怕冷的人,毛衣都磨壞了。
冷到要跟人借毛衣來穿,需要買幾件來退換。
我們應該示出的善意應該是幾件。
 
李先生問了婆婆,我反而又被「噹」...
意思是多嘴的意思。
直問我,李先生怎麼會知道。
為什麼要說?!
 
回家後婆婆還「教」我說,以後買東西不要讓李先生知道!
還示範說以前買250元的玩具,她婆婆問是多少她都說「30」。
But 我沒那種裝模作樣的財力。
 
總之,我怎麼做都被怪。
什麼功勞苦勞,只是我該死!
沒人管我開著車繞來繞去,外面下雨。
開車左顧右盼,停車擔心受怕。
一間一間的問還有毛衣嗎?
 
買衣服給老人家這有什麼。
但到最後:
公公也不接受
婆婆也嫌棄
先生也要怪
 
悶死了!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