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連假我過著忙碌的日子。
其實 4/3 我的車子與機車碰撞,
原因是因為我迴轉她從右方撞上來。
但因為是雙黃線,所以是我理虧,所以要付理賠全額。
 
還好我汽車除了強制險還有加保對方財損險,
所以一切費用保險公司會理賠。
星期一上班後,跑了一趟產險公司,
授權辦理後續賠償,保險公司也會協助和解,
這個問題算已解決。
只是當下還是受到不小的驚嚇,希望以後別再遇上這種事。
 
對方是小擦傷,我的車有點碰傷,但不影響行車安全。
 
4/4
就在家,有帶孩子去吃個m,過一下兒童節。
晚上回來,妍妍發燒。(沒睡好)
 
4/5
去載浩銘回來,除了上星期保養換了4500傳動軸。
全家去家裡附近的廟點光明燈。
還去換了輪胎 3700 (還好老闆沒給我收定位費),已確保行車安全。
晚上回來,妍妍又發燒了。(又沒睡)
 
4/6
去馬偕幫浩銘跑最後一次回診,順便開醫生証明,
然後整理一下購買東西的証明,有的店要用寫收據的,要去補開。
讓浩銘的保險可以核銷購物費用。
回家後連日大雨,晾到沒地方晾。
只好把衣服全載去烘。
下午載小孩子去看醫生(感冒),妍妍打疫苗。
晚上我有煮淨身符給妍妍洗澡,終於發燒。
 
4/7
今天終於睡到10點補眠,但婆婆感冒了。
我的隱形眼鏡破在眼裡,眼睛有點痛。
但診所都沒開門,後來好好睡一覺就ok了。
 
所以我的連假很多事情,不過都一件件解決了。
如果連假花的那些錢都拿來玩樂,不知會 High 到哪去~

只能說平安健康真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