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等過年,比較空閒,家裡慢慢的、一點一點的整理好了。
我有時間開始來聽聽音樂做胎教... 
李sir 為我準備的寶寶異想世界,我一播下去很多感覺就浮上來哩!
躺在床上靜靜的聽,懷榕榕的情境一下子就像泡泡一樣的冒出來。
聽了聽就放鬆起來,肚子裡的小妹妹反應也不錯。
明明就是文藝派的舒壓音樂,她聽了竟然也像開起Party一樣鼓動起來...
 
啊,有反應就是好反應。
北鼻,你喜歡,我也喜歡。 
生出來後,記得聽到這個音樂,就要馬上進入舒眠狀態。
該睡覺就要睡覺,別找你媽的碴!
 
這次孕期到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,同事朋友們都說肚子沒有懷榕妹的時候大。
可能是還沒水腫吧!我懷榕妹後期水腫特別嚴重。
 
這幾天我心情好,胃口佳,感覺會瞬間胖個幾斤。
又要過年,準備要過著神豬的生活了,要小心小心!
 
我怕過完年產檢,會嚇到我的婦科醫生,前幾個月,他還誇我控制得不錯,
我可不要讓他失望了 (應該是不要讓他了解我真正的實力。)
 
上次晒衣服,和後面的太太聊天,她說生第二胎,確實有差。
復原的速度,還有精神各方面都不及第一胎的好。
所以...當心當心!
 
我的心裡有點進入待產狀態了,預產期是6/4日。
其實應該五月份就會出生了 (生小榕妹也是提早,更何況是第二胎)。
三、四個月可是轉眼就到。
 
只是這次因為假日要帶榕妹,沒啥時間參加媽媽教室,
也不積極試吃彌月禮盒,有時間都盡量拿來休息,喘口氣,懶得跑那些行程...
基本的贈品兌換會去換,其它的就別那麼計較了。
 
孩子...媽媽也很期待你出世唷!
 
目前為娘的最大的願望就是「你們倆姊妹,快點長大...」。
哈哈~ 只為私利存活的媽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