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請檢,作20週的產檢;
20週的超音波很仔細,就是手手腳腳都要拍特寫的那種。
因為是第二胎,我很快就可以認出小姐在找什麼!
 
幫我照超音波的是位菜鳥小姐,一直在抓角度,我躺著躺到要睡著嘍!
李先生比較辛苦,因為要一直抬頭往上看。
 
大醫院就是人多,不過醫生人很好。
還交待我說,這段期間很多人因為情緒或身體太勞累所以"早產"。
可真是嚇死偶了,我還是平時不要笑太大聲,情緒起伏不要太大。
領到尾牙頭獎的時候不要尖叫,只要微笑就好了
 
而且昨天沒抽血 (哈哈...),是唯一的一次健保給付超音波,我只要掛號費100元 YA...
 
看著小朋友在肚子裡動來動去,她還真是個活潑的孩子。
而且這一胎的胎動,比小榕妹的那時還明顯。
明明現在也才五個月,那麼的好動 ^^
真的要同李先生講的,我要好好珍惜享受我最後一次的孕期。
好好抓住那種感覺;有關於生產的痛 %$#^#!@# (本人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感到害怕)
 
看診結束後,陪李先生去中央大學繳資料。
回家前還去了湖口市場買菜,天氣冷想煮個熱熱個雞湯。
 
我覺得買菜有人在旁邊提東西、撐傘感覺好幸福唷
下了班和先生去逛黃昏市場,一起想晚上要吃什麼,真開心。
賣豬肉的老闆還一直誇我先生年輕!
要不是睡眠不足長痘痘,肚子大大又包著大外套。
我也才不會輸給他咧!!!!
 
哼....等我生完了要來打扮一下。
千萬別被孩子追老了!
 
偶爾可以兩個人一同出門感覺很讚
在車上聊聊天南地北,講講以前的趣事。
還有現在的生活,這樣就很滿足了。
 
最後,希望整個孕期能母子均安,生產順利;當媽的,也別無所求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