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難得,Nancy 我本人想去看立體書展,
所以週未就約李先生,攜家帶眷的去。
還誤闖植物園,我們就從植物園開始今天的行程。




入園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小松鼠,
榕榕和妍妍看傻了眼,我也覺得松鼠好可愛。



走著走著就到了個歷史古蹟館前拍照,
當然是要進去晃晃的,雖然天空並沒有大太陽,但是好悶。
感覺會下『超級午後雷陣雨』。



館裡面沒有冷氣,不過因為有挑高,所以感覺風有在吹,沒那麼熱。
小妍妍今天也戴了粉紅色小帽帽,非常可愛。




寫網誌的今天已經是八月初了,看妍妍的五官感覺有些許不同了。
也感覺澎澎的臉有一點點消風了。
但不管是什麼時候看都覺得世界級可愛~







有專業老台北人帶路就是不同,經過荷花園,再鑽過這個小巷,就是歷史博物館。
不過我選照片的時候竟然忘記選荷花園的照片!!!

而且我還想起,原來植物園+歷史博物館的行程,
好像是我國小校外教學的行程。
以前覺得好大,走好久哦,可以玩一整天。
果然小孩的世界,什麼都大一點!






到了歷史博物館之後就準備進場啦。
不過呢~裡頭兒不可以拍照。
就讓榕和大海報合照一下。





榕榕的墨鏡是我買的,沒想到她戴起來那麼合。
而且真的有抗UV,保護她的雙眼。
今天榕穿這樣好像打網球的小妞,粉可愛。

兩姊妹當然也要來拍一下。








出了展館,有一些區域是讓孩子拍拍照的。




像這個就是傑克與魔豆的場景,讓榕像站在立體書裡拍照。
不過有時候榕榕會硬擠出這種照拍笑容,真的很假。
但是還是可愛 ^ ^




再一張和阿嬤合照的照片,這時妍妍應該要入鏡才對。
不過小北鼻的體力沒那麼好,到展覽後面,她就睡著了。
掛在媽媽我的身上,呼呼大睡。




本人還是顯得浮腫,所以爸爸幫忙拍仰角照。
照相機都快舉到頭頂了,媽媽的臉才有小一點點。









結束了看展的行程,我的心得是~~~~~我累爆了。
還是等兩個小孩有一點定力的時候才適合看展。
我根本就是被小孩溜著走,沒辦法好好的看每一本奇特的書。

而且放暑假人好多哦,擠呀擠的,大朋友、小朋友擠成一堆。
我超級懷念以前和李先生看展 故宮的巴洛克大展
未婚的,新婚還沒小孩的,多出去走走吧!

我看我還要至少再兩年才能暢行無阻。
加油 @@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