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得我們一家四口出遊,若不是因為吃喜酒有人數的關係。
我們是一定會邀婆婆一起來,但這次讓她休息一下,回基隆透透氣。



一路上開到台中,對小朋友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所以,經過休息站是一定要下車晃晃的啦。


你看這鴨舌帽墨鏡父女檔,還真酷。

進了會場想必是要好好的合照一下,不過帶小孩真的很難有空可以伸手拍照。
於是就四個人笑一笑拍個照作紀念就好。


這是李爸爸和他可愛的妍妍。



妍妍全程揹在我胸前,幸好後來還睡著了。
讓我可以有空檔進食。(感覺比新娘還忙)


有的時候,爸爸會抱妍妍透透氣。
媽媽就趕緊和榕榕合照一下。
其實還好多照片,不過爸爸都沒有抓好表情,所以作罷。

這次是去李先生大學好朋友的婚禮,婚禮上見到好一些同學,
但因為不是同科系,所以我認識的不多。
大家陸陸續續也都為人父為人母了。

我的老公當然帥勁不減,不過我變得很媽媽。
是該檢討一下了,哈~



喜酒結束後,準備走回車車。
榕榕今日最大的收獲就是這兩個寶貝汽球。






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當然也是很熱啦。
我們也難得來一趟台中,所以李先生就提議說要來逛一下百貨。
最後就在大大的中港路上選一間來逛。

就選到大遠百 Top City:


真的很 Top


我們一共租了兩台娃娃車,我和李先生的人推一個。
她倆實在太可愛了,接受了路人的稱讚,我好不得意呀!



逛到哪想看就看,想停就停。



榕榕逛到名牌的兒童專門店,被這個亮晶晶的小熊吸引。
不得不說:「榕兒呀,你還真識貨。」
不過,名牌還是長大了自己買,再順便帶一個給媽。
現在就看看就好。哈哈~~




還有一匹黑馬,榕榕說要和黑馬拍,但是這兩個小孩也太不專心了吧!
連著三張都不看我,都亂看!







後來李爸爸說,那就來喝下午茶吧!
因為我們中午真的沒什麼吃。
就帶著榕榕和妍妍進場點餐了。
左邊的牆,還真的是潽耳茶磚做的。



茶好香哦,這應該叫作醒茶吧!
因為李先生一喝就都醒了。
整個眉頭都舒展開來。
就知道他有多愛喝茶了。



母親節,我也應個景吧!
好好的來「喝一杯」,偷個閒吧!
下午茶也不一定都要外國風味的的咖啡。
這樣嘗鮮感覺很讚,也感覺很貴。
點心很高級鹹派很好吃,但照片漏了,哈。




榕榕則是在一旁催殘花,玩得很開心。
她哦,什麼怪表情都有。




妍今天真的打扮得很可愛。
她的米其林更可愛。
又白又嫩~嫩妹當之無愧。




喝完茶我們四處拍照。
也結束了這次的台中旅程。
因為這美好的茶,劃下美好的句號。
(這個丹寧繃布的實木椅子還真扎實好坐)






下次再來嘍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