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產檢
 
醫生摸我的肚子,說收縮得有點明顯。
說子宮壓力還是很大,如果破水了,
他就不幫我安胎了,就直接接生。
 
如果,收縮很明顯了,還沒破水,
到醫院了,他會先幫我安胎。
 
說一般第二胎都會比較迫不及待。
建議我要撐到 5/10 以後再生,
(老天爺故意,我說不想生金牛座就要給我來個金牛)
現在生,雖然體重到了有2600g。
但是怕熟成度不夠。(用詞好像哈蜜瓜)
 
我這一胎比較晚水腫,八個月才水腫,可是水腫程度比上一胎嚴重。
昨天太忙了,又忘記買紅豆,我今天回家要買紅豆,乖乖的來煮水喝了。
『紅豆水真的很不好喝』 ,那是紅豆水,不是紅豆湯 > <-----
 
現在我一大早就水腫,腫到腳底還會刺刺的。
我的腳都進不了公司的鞋了,有三分之一跑出來...冏RZ
感覺好像穿不進玻璃鞋的灰姑娘惡姊姊...
 
偏偏34W 產檢的時候,那天忙到沒空喝水,沒怎麼腫到。
醫生沒有見證到,還說,其實這樣還好哇!
<噢....其實是狠不好吧!>
 
現在該買的都買了,該洗的也洗了。
剩下折寶貝的衣服,還有打包了!
純棉的浴巾還真是毛屑多,看來浴巾要多洗幾次了。
 
明明預產期是 6/4,我都自我催眠說是五月底。
產檢後,自己又把日期改成 5/10。
寶寶別太早出來,5/10 以後再出來,這樣你比較熟。
而且,讓我參加今年的母親節聚會吧! (哈哈...貪吃咩)
 
啊..哈啦太多了!
想念我的朋友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